close

img_1302_副本.jpg

在gomaji團購網上面看到這家的首圖就被這間的裝潢吸引,

本來想上網找食記卻發現沒有什麼相關評價,只找到他們的FACEBOOK。

意外的是FACEBOOK追蹤人數不少耶!不過留言的幾乎都是外國人,

看了許多FB上的貼文才發現這間是由兩位來自外國且熱愛台灣的年輕人所開的。

裝潢帶著時尚感且毫無違和的跟南洋風融合,奢華風的暗色系餐桌豪不衝突,整間店瀰漫著一股慢活的氛圍。

對於裝潢及氣氛非常在意的我,Sky garden僅是裝潢就給予了我非常好的印象,

讓我想在這邊喝點酒、聊聊天、享受這邊的佳餚。

 

那時候,隨著2013即將結束,想要把生活填滿的嚮往也越來越強烈。

看到了一間這麼特別的餐廳,便與好姊妹GIGI計畫前來,

很感謝她陪我闖蕩各種餐廳

 

 

img_1306_副本.jpg

從樓梯上來彌漫著濃厚的時尚感,藍色的夜燈與金框的鏡子。

還有整片綠色的人工草皮以及裝飾的藤蔓。

位置是在三樓,近忠孝敦化站,和大名鼎鼎的吐司利亞就在正對面,不難找,

 

 

IMAG2828

一走進去的裝潢擺設有種巴里島特有的南洋風情。

 

 

.jpg

IMAG2824

IMAG2830

因為我們非常的早來,那時候都還沒有什麼人,所以我們兩個女孩選了這個座位。

看起來十足的夢幻,十足的浪漫!喜歡喜歡

 

 

 IMAG2826  

既然名叫Sky garden怎麼能少了空中花園,

三樓走出去真的有空中花園呢!但因為手機相素不好沒有真實記錄它的美。

在煩擾擁擠的東區,能覓得一處這樣的空中花園、放鬆的氛圍讓人感到心滿意足

但那一天天氣實在有點冷,我們就沒有選擇外面的座位,

況且基於今天是來吃東西不是來喝酒,外面太暗食物會難以拍攝!

若是有機會來這邊聊天喝喝小酒吃點下酒菜,外面的空中花園便是頭號首選!

 

 

img_1310_副本.jpg

菜單做得非常精緻!從菜單開始就給人很好的感覺,我們都很興奮!

餐點都是以泰式料理跟四川料理為主,也有很多混合亞洲元素的菜。

 

 

*涼拌乾絲沙拉 NT220-

img_1322_副本.jpg

與其說是沙拉,更貼切的說法是涼拌菜。

洋蔥、香菜、蔥、高麗菜絲跟干絲,佐上泰式椒麻的醬汁,花生碎的份量給得不少,

入口進去能咀嚼出花生的香,味道豐富不無聊,配著醬汁就完整呈現了南洋的風味。

小小令我詬病的是,因香菜本身纖維較多,切得有點太粗了入口的口感不大順口

不過整理來說是道還不錯的開胃菜!在後面吃了很多重口味的也能中途吃些沙拉解膩。

 

 

*老皮嫩肉 NT220-

img_1324_副本.jpg

這邊老皮嫩肉的醬汁非常的好吃!!!蔥也大方得給得很多,很提味!

雞蛋豆腐表皮也煎得剛剛好吸收了那個醬汁、真的好好吃好下飯!

人生中只吃過兩次老皮嫩肉,兩次給我的經驗都很好,所以我也不知道難吃的老皮嫩肉是怎樣?

不過這邊的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就是了

 

 

img_1326_副本.jpg

可愛的老皮嫩肉

對了這邊白飯一碗是要加錢的,10元還20元我忘了…

很在意白飯的GIGI一直說白飯太軟爛不好吃。我倒是較隨合啦

 

 

*叢林烤牛肉 NT280-

img_1329_副本.jpg

我嗜牛肉到驚人的境界!怎麼能少點牛肉!

這份叢林烤牛肉非常的簡單,就是烤牛肉與泰式醬汁,底部有切好的生洋蔥絲可以做搭配。

牛肉烤得非常的漂亮,本身肉質也很好,完全沒有筋,非常軟嫩!

連因為牛肉較有嚼勁而沒有那麼喜歡吃牛肉的GIGI都說好吃。

烤得時間也非常適中,中間是非常完美的粉紅色卻沒滲出一點肉汁,多汁的美味完美保留。

很開心能吃到可以打動我的牛肉是不沾醬都很好吃的那種牛肉呀!

 

 

*麻婆豆腐 NT220-

img_1330_副本.jpg

這道麻婆豆腐就比較沒有讓我留下太多的印象,

不難吃,只是生辣椒跟乾辣椒的比例應該在做一下調配,

幾乎都是用生辣椒,缺少了麻香且因此過辣,吃太多會讓人辣得鼻腔不舒服!

不會到不好吃,只是不會讓人一直想吃。算是中等的麻婆豆腐。

 

 

*辣子雞丁 NT320

img_1332_副本.jpg

這盤辣子雞丁很大一盤,肉也很多。

全部都是用乾辣椒下去料理的,還有很多炸的乾蒜片,整道料理的香度很夠。

雞肉是先油炸料理過,外酥內軟,炸得剛剛好。

無論是單吃、配著蒜片入口、配著乾辣椒入口都很好吃。

充滿著辣椒的香味但因為全部都是乾辣椒並不會有過辣的問題,

雖然很大盤,但能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好吃

 

 

*泰式酸辣鮮蝦湯 NT320

img_1334_副本.jpg

img_1338_副本.jpg

喝了第一口....   嗯!好酸好香好好喝!

湯頭裡面放了不少藥材、番茄、辛香料、香菇,以及整隻蝦,

喝得出來檸檬原汁放得很兇,檸檬的酸一股腦的上來,第一口喝下去是很好喝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不只有新鮮檸檬汁,是不是也加了新鮮生辣椒汁……

很好喝但是辣到我真的喝不下去(本人吃辣程度中等偏上,可喝麻辣湯的等級)

最後只勉強把香菇跟蝦子吃掉。

其實現在在打篇文,想到這道湯我仍舊會有想喝的念頭,但礙於實在是太辣了......實在無法多喝,

還好那天很冷,喝了這碗湯我可是連頭皮都出汗了阿!

 

 

IMAG2844 

兩個小女生點了滿滿的一桌菜!!

好姊妹GIGI是食量難得可以跟我一起「吃到最後」的人!

連男朋友都常常比我早投降

 

 

*總結*

這家餐廳無論是朋友聚會、情侶約會都是很適合的餐廳,

料裡也有到達一定的水準,大加分的是那個裝潢我實在是太愛啦!!!

GOMAJI後來又出了餐券又是一次買了好多張等待時機再訪。

那天有看到美到驚為天人跟魔特兒一樣美麗的老闆娘正在試新菜,

筷子掉了的時後也是這位美到驚為天人的老闆娘洞察!幫我遞了雙新筷子,臉紅心跳

有點後悔沒有跟那位老闆娘拍照,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在遇到她。

這邊的服務生也非常的親切,服務方面非常的好!

那時候我們不知道要點什麼菜的時後服務生都很耐心而且態度非常好的跟我們講解,

儘管我們拖了有點久才點菜也是態度仍維持真誠的和顏悅色!

這邊有很多外國人會帶著外國朋友或是台灣認識的朋友來,

我與GIGI兩個小女生顯得有些些格格不入....下次要盛裝打扮在過來!

總而言之今天的用餐經驗非常的開心真心推薦這家餐廳!

 

 

 

*店家資訊*

Sky Gard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3樓電話:

(02)2740-313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8:00~01:00、週五至週六 18:00~02:0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週日至週四 23:00、週五至週六 00:00

 

*交通位置*

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出來,直走至Haagen-Dazs和一風堂拉麵中間的巷子,

進入巷內,看見土司利亞的對面,可看見一棟白色建築有樓梯與指標,

上三樓即可到達"Sky Garden"

 

 

 

 

 

 

如果覺得實用麻煩請大方地給予我一個好評!

對於剛起步的我來說 每一個好評都是最直接最溫暖的支持!

我會一直繼續分享下去的

煩請大家賜教與支持呀!  

arrow
arrow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