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2_副本.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已經訪過非常多次的韓江烤肉,

因為價格平實且肉質好吃CP值相當高,即使是平日午餐仍是高朋滿座,

想來吃韓江的朋友們可要記得提前訂位!

韓江的價格相當的平實,可是卻是吃到飽燒烤中令我數一數二滿意的店家。

美味度絲毫不會因為價格而受到影響,是讓我會想再三品嘗的好味道。

 

 

img_0848_副本.jpg

*上面兩排火鍋料/下面一排肉*

上面兩排火鍋料:洋蔥、蔬菜、高麗菜、清江菜、各式火鍋餃、丸、熱狗等......算是十足豐富

也有不少人把蔬菜跟肉拌再一起烤 ,更健康也吃起來更清淡不膩口。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吃那麼多肉的,韓國烤肉已用醬料醃漬,

若不適應較重口味的卻想多吃一些,配著洋蔥、青菜一起拌烤是個好選擇。

青菜大小也切得很小、易熟,不用擔心肉熟了青菜還沒熟的問題

肉類的部份牛、雞、豬、羊等。牛、豬提供較厚的排類,羊、牛、豬則還有醃漬的五花肉。

還有味道較特別的辣味豬五花。

 

 

img_0849_副本.jpg

在旁邊有白麵線、板豆腐、還有生菜包肉的生菜。

 

 

img_0850_副本.jpg

*小菜與水果區*

他們的小菜多年都沒有變更了,但每一樣都是有可以單賣的程度。

台式泡菜、韓式泡菜、醃漬小黃瓜、韓式醃蘿蔔、

涼拌干絲、醃洋蔥、醃豆芽、涼拌海帶芽。

味道都很棒,每次光是小菜就吃了好多呢!

 

 

img_0851_副本.jpg 

*飲料區* 旁邊冰箱是一些需要另外自費的飲品如酒等,旁邊的飲料機則是無限暢飲。

 

 

img_0852_副本.jpg

這邊有白飯、烤肉沾醬、熱開水、熱茶可取用。

想配白飯、不習慣喝含糖飲料的人可在此取用。

 

 

  img_0853_副本.jpg

*吃到飽少不了的冰淇淋*

是杜老爺。這邊的杜老爺有一個我在外面都吃不到的乳酸口味

對於解膩非常有用,每次飯後都會吃好多球乳酸口味的冰淇淋呢!

 

 

IMG_0807_副本.jpg

小菜大軍一號軍!

這邊韓式醃漬菜都很好吃,海帶芽也很順口,實在說不出有哪一個不好吃的

干絲每次去牛肉麵店必拿,所以我自然也是吃了很多很多很多啦

 

 

img_0814_副本.jpg  

小菜大軍二號軍!

又見好多干絲還有紅通通一片的韓式醃漬菜~

 

 

img_0808_副本.jpg

烤肉大軍一號軍~

牛肉、豬排、還有辣味豬五花!

我好喜歡吃辣味豬五花哦!調味好特別比其他的更不容易膩。

但也因為是豬五花比別人都更肥啊......豬排超軟嫩的!肉質超好!

牛肉也很好吃,醃漬醬料沒有搶走牛肉特有的牛肉味,好喜歡~

 

 

img_0819_副本.jpg

烤肉大軍二號軍。有牛排、豬肉、豬排、雞肉。

這邊的牛小排超好吃的阿我的媽啊!!!!

只是要注意燒烤時間,不像豬肉怎麼烤都超好吃,牛肉是要抓時間滴~

豬肉軟嫩不用說~雞肉吃起來略顯普通,但畢竟是裡面最不膩口的一項,

吃烤肉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不是吃到太脹、而是吃到膩口不想吃了。

況且吃些雞肉也比牛、豬健康啦

 

 

img_0845_副本.jpg

上面正是牛小排。漂亮的油花!

記得有在烤牛小排時要注意熟度呀!會老的!

 

 

img_0820_副本.jpg

牛小排熟啦!我的口水也滴啦

 

 

img_0832_副本.jpg

接下來是烤豬排,

烤豬排就比較不用記較時間,隨便烤都好吃~但還是別烤太久呀! 

 

 

 img_0818_副本.jpg

解膩神物--生菜包肉!

 

 

img_0812_副本.jpg

img_0828_副本.jpg   

配著小菜或是單單配著生菜都很好吃!

比較不建議包排類~因為肉較厚!包薄的肉比較好食用唷!

 

 

 img_0829_副本.jpg

烤好的肉配麵線或是白飯吃也好吃,雖然很佔胃就是了!人家想多吃點肉啦!

 

 

 img_0821_副本.jpg

全韓江的人都再等一句話「拔絲地瓜來囉~~~」

聽到這句話時每個人都會拿著盤子從座位上彈起來,只為了夾到熱騰騰香噴噴的拔絲地瓜。

動作可要快啊!不快就搶不到了XD

 

 

img_0838_副本.jpg

(僅僅五分鐘後) 沒騙你啊看吧!就說要快呀!

 

 

img_0824_副本.jpg

富有地瓜香的黃地瓜外面包裹著一層麥芽糖,還熱騰騰的,所以都會牽好多好多糖絲。

上面灑了些白芝麻,更增添香氣!

 

 

img_0846_副本.jpg

 

熱騰騰滴!咬開還會冒煙呢!這邊的地瓜很飽水,口感吃起來很綿密香甜,

老闆對於地瓜肯定是很講究的,其實地瓜要難吃的也是有的……

我非常愛吃地瓜!而這邊的地瓜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

 

 

 

img_0854_副本.jpg  

吃完肉、吃完地瓜,也要來碗冰淇淋結束這完美的回合阿XD

 

 

 

 

*結論*

我一年大概會到韓江3~4次,每一次帶不同的朋友來,

他們看到樸實的裝潢首先是提不起太大的興趣(除非是很喜歡吃肉的)

但吃過之後每每讚賞有加、讚不絕口,說這邊的肉好吃、說這邊很划算。

我也是同感,抱持著好餐廳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我身邊的好友幾乎都被我拉過來這吃過!

每個人都留連忘返的問我說:我們什麼時後再去吃韓江啦~好想念肉~好想念拔絲地瓜~

這麼好吃的餐廳卻同時具備這麼親民的價格,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吃地瓜,吃爽爽滴

服務方面,在開始吃之前服務生都會詢問有沒有來過,在做簡單的烤肉教學。

而且服務生會定期收桌邊衛生紙,讓整間店的乾淨程度為持在一定水準,

當然熱心的老闆如果看到你烤肉發生災難也會立馬衝過來教學,這點很可愛!

然後在這邊吃幾乎不會看到有肉見底、有什麼東西沒了(除了拔絲地瓜)的畫面哦!

這邊菜都補得很勤很快!這點很值得嘉獎呢!

 

 

 

 

 

如果覺得實用麻煩請大方地給予我一個好評!

對於剛起步的我來說 每一個好評都是最直接最溫暖的支持!

我會一直繼續分享下去的

煩請大家賜教與支持呀!  

 

arrow
arrow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