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02_副本.jpg

 

前陣子因為胃出了點狀況,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到處吃吃喝喝,

也因為相機遺失的關係,食記的作業暫停了好一陣子。

現在都只能偶爾出去吃一次東西,胃開完刀之後食量變小,對食物敏感度提高,去餐廳都只能點看起來最素的東西,

拍起來當真是沒有以前吃什麼麻辣鍋、墨西哥菜、燒烤等等的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來得看起來吸引人啊……

 

第一次寫網購食品,連自己都很訝異居然會有包裝食品讓我想要寫文讓大家知道!

不僅是滿足了我家人與我挑剔的嘴,也同時和我現在脆弱的胃和平共處啊……

 

意外發現這家店的故事很長,請聽我娓娓道來....

樸甜是一家新開的烘培坊,會接觸到是因為這是朋友的BLABLALBA(好遠的遠親)就是老闆娘。

試做的期間把大量的試吃品往挑嘴的親戚家塞(也就是我朋友家),我朋友的媽媽就包了一些給我帶回去。

我那時候吃的是肉桂口味,回家吃了之後的感想是一開始吃覺得很唰嘴,

吃起來的味道很樸實,沒有像吃到蛋糕類的精緻甜點的誇張反映,

可是怎麼一吃就停不下來啊!無法停止的想要一直吃……

後來就有一陣子沒吃到了,才領悟到沒吃會想念!其實這才是美味的精隨啊!

 

過了一兩個月的籌備時間,聽朋友說上次做肉桂麥片(那時候不知道這個叫GRANOLA)的阿姨自己開店了

想念這個肉桂麥片已久的我當然開始三催四請五又盧的拜託我朋友趕快給我產品!因為太想吃了!

後來朋友邀請我去她們家吃,發現原本的肉桂麥片(?)又多了兩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跟椰子

那天在他們家吃了吃著,臨走前又是被熱情的媽媽塞了好多包回家吃……

兩大包,被我帶回家後三天之內解決!而且家人還敲碗討麥片(?)

於是這次我自己跑去訂了我朝思暮想的GRANOLA!

決定這麼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讓我來寫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p1040007_副本.jpg

背後很詳盡的記載了原料、保存期限、製造日期還有貼心的食用秘訣!

 

每個口味的原料都有些許差異,但主原料則都是桂格大燕麥片跟全麥麵粉,

而且讓我非常驚訝的有兩點!

一 是原料裡面居然沒有精緻白糖!而是黑糖耶!

二 是原料裡面居然沒有白麵粉!而是全麥麵粉耶!...也太養生了吧! 

另外!這家的Granola全部口味皆是全素者可食!

 

略聞這板娘大人對自己的烘培品有些無可撼動的堅持點,

選用黑糖跟全麥麵粉的GRANOLA多了白糖跟白麵粉無法替代的樸實香氣

樸甜這個名字真的取得很好呢!

 

因為本身對烘培也有些接觸,很感動在現在食安危急的世代,

還有商家能對自己的產品如此的堅持,也同樣為消費者著想。

親愛的闆娘,您犧牲的成本,我不會讓您的犧牲白費,會大力支持的!

 

 

 

p1040020_副本.jpg

趕快來開封囉~~~~根本就是壓抑著自己還假掰拍開封照.....

好想趕快開封、趕快拍完、趕快開吃!

 

 

 

p1040027_副本.jpg

椰子口味的GRANOLA,顏色淺淺的,一打開椰絲粉的香氣撲鼻!太誘人了!

(就是我們吃椰子雪花糕外面那個小小一絲一絲的椰絲粉!)

裡面加了好多大塊核桃,最喜歡吃堅果類的我看得心花朵朵開~

因為添加了椰絲的關係,椰子口味的Granola口感是三個口味中最酥鬆的。

吃下口中充滿椰絲跟核桃果仁的香氣,還有酥鬆的口感~

一點都不甜膩,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p1040037_副本.jpg

後來發現這樣往包裝裡面拍實在是不好看(肉桂跟巧克力口味顏色較深)

拿了一個盤子把三個口味的GRANOLA都倒了出來~

也做圖標示了口味跟一些讓我心動的特點!是不是很一目了然啊!

 

樸甜GRANOLA的顏色偏深,是因為原料上選擇顏色較深的黑糖跟全麥麵粉!

雖然小小犧牲了賣相,換取大大的健康跟安心!如此不計成本真的太感謝闆娘了!

 

 

 

 p1040040_副本.jpg

肉桂口味裡面的杏仁片真的好厚!而且還是帶皮的!從來沒看過外面的杏仁片帶皮耶!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會因為如此整個吃起來都特別香了!

新聞都有報~所有的堅果類、水果都是帶著皮的更營養!

我最愛吃肉桂口味的了!在家吃不夠還要帶出門當零嘴吃....

一下子大包就沒了T^T

 

 

 

p1040035_副本.jpg  

巧克力口味的granola!整顆的超大顆蔓越莓乾!烤過雖然顏色真的有點偏黑可是沒有焦味唷!

巧克力口味的真的好巧克力(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因為本人實在不太喜歡吃巧克力,都只挑裡面的蔓越莓乾吃,

蔓越莓乾是整顆的!帶一點巧克力香是我接受巧克力的最高限度…

 

我家人多數對巧克力口味的評價最佳

巧克力一下子就被他們掃光了!而我最愛吃的則是肉桂口味,最愛肉桂了~~~

 

 

 

p1040039_副本.jpg

倒出來的GRANOLA總不能塞回去……

按照上面的食用參考建議沖了一杯黑咖啡!

GRANOLA配著熱騰騰的黑咖啡!真是太享受的午茶!

啜一小口咖啡,吃一口GRANOLA。不知不覺咖啡喝完了!GRANOLA也吃完了!

三個口味都好好吃,跟咖啡真的就如同食用秘訣說的=絕配!

下午時間因為它們變得好幸福~

 

 

 

 p1040045_副本.jpg 

食用秘訣上面也寫了可以搭配豆漿跟牛奶!

隔天早上的早餐,我選擇了椰子口味的GRANOLA泡入豆漿。(用牛奶應該更好吃,可是我家只有豆漿)

泡過豆漿的GRANOLA減少了酥脆度,不過椰香跟豆漿的濃郁融合~

除了酥脆以外的另外一種美味享受!我可以吃一大碗!而且我脆弱的胃一點都不打算抗議!

吃多燕麥還可以幫助消化排毒呢!隔天嗯嗯好順暢~

 

 

 

 

 

結語:

現在家裡都不再買太多外面的零食了,家裡光是吃Granola就夠了!

三種口味一直變換著吃也不太會膩,好期待樸甜趕快出新產品啦!

 

在台灣幾乎不太能夠見到Granola這種綜合穀物燕麥,幾乎都是那種炸過的玉米片....

玉米片很不健康啊!想多吃燕麥可是卻礙於原為燕麥真的不太讓人想吃下去...

現在有了這個我就再也不用擔心每天的纖維質攝取不足啦

 

 

 

 

每一篇文章都是心血

想把自己覺得棒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所以如果覺得有用或是覺得棒

請不吝嗇的給我按個實用唷!

支持我繼續分享

 

 

 

店家資訊- 樸甜手感小舖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tien2014/info

訂購專線:0911839691

Line訂購:putien2014

 

arrow
arrow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