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7_副本.jpg

9月才剛來臨沒有多久,而本以為仍讓人活躍的夏天還會再持續幾個月,

沒想到九月中台灣如同瘋狂召喚一般的接連遇到颱風來襲,這溫度數據看起來比美國股市還刺激阿。

提早降溫的九月,冷颼颼的天,第一個想到無非就是麻。辣。鍋!

雖然才剛剛進入秋天,但真的迫不及待沾上這股慵懶之意啊~

這天好友GIGI約了要吃麻辣鍋,在她的推薦下選擇了這家看起來像是「聚餐式」的麻辣鍋~

 

 

消費方式:周一~周五午餐 $449元  假日及晚餐 $539

就很基本的吃到飽價格。看到這個價格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原因出自吃了很多次都是5XX這價位的麻辣鍋我的評價都是普普。

就如同我當初把這家定義成「聚餐式」,所以美味度當初並沒有抱太大期待就是了。

倒是對哈根達斯、卡比索、還有各式甜點的興趣很高阿~

我很喜歡那種花同樣的錢,卻可以享受到更多種享受的感覺。

 

 

IMG_0074_副本.jpg 

*小蒙牛的菜單(火鍋類)

菜單的肉類種類中規中矩。

我覺得比起其他家火鍋店肉類的種類多到眼花,這樣簡單的肉類更得我親睞。

不然每次吃到好吃的根本不知道是哪一款.......

海鮮的種類碾壓其他同價位的吃到飽火鍋店,國宴魚、鮮干貝、曼波魚皮、鮑魚……

還有我要狠狠地推薦他們的老油條,超高熱量的大顆炸彈........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們從頭到尾都再續盤的其中之一項就是老油條,放辣鍋超好吃的!

手打丸子部分也是可圈可點,沒有多餘的加工味跟粉味。

 

 

IMG_0075_副本.jpg 

*甜點跟配餐的菜單

我很驚訝的是他們的飲料有水果冰茶.絲襪奶茶.奇異果冰沙 ,讓我覺得蠻新奇的。

冰淇淋部分有哈根、卡比索,而且小蒙牛還有自己的冰淇淋, 我吃了一杯藍莓的,還不錯吃。

他們的冰淇淋是全杯裝喔口味跟種類基本款都有到齊。跟朋友SHARE一下還是可以全部吃到的。

居然還有明治冰棒耶,不過我是都在衝哈根的冰淇淋沒有吃到啦。這份菜單的新奇度滿點。(相較同價位)

最讓我心花怒放的就是花生麻糬冰淇淋,幾乎沒在外面火鍋店看過。

 

 

IMG_0076_副本.jpg  

這是他們特調的味增醬

拿來沾肉可以增加肉的甘甜,而我本身就非常喜歡味增,覺得這非常好吃。

 

 

IMG_0077_副本

鍋來啦。辣鍋上面有層頗厚的辣油,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辣,存辣的香氣比較多。

這邊的火鍋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原味鍋的表現也很好,濃香兼得。

 

 

IMG_0078_副本.jpg 

麻辣鍋必備的豆腐跟鴨血

今天有點被我們遺忘了呢~並沒有加點。

因為其他火鍋料的表現太搶眼!

 

 

IMG_0079_副本.jpg 

卡比索冰淇淋,花生麻糬冰淇淋,泡芙。

因為知道晚餐要來吃火鍋整天都沒吃..

在開吃之前先吃點甜點開胃,這是我奇怪的習慣。

 

 

 

IMG_0080_副本.jpg 

我們兩個都餓一天沒有吃,所以沒有仔細的拍每一項食材就被掃空..... 

他們的上菜方式是這種在下午茶店看過層層疊疊呢,很省空間,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小蒙牛為了維持肉質的品質,一次並不會上太多。

每盤的肉大概只有4~5片,不過每片肉都很大片,肉質也很好。

以前吃火鍋不喜歡吃太多肉,這次肉一直莫名其妙就被我們吃掉.......

瘋狂加點呢!各式肉片都很好吃,海鮮也很新鮮!

IMG_0081_副本.jpg  

上圖:煮熟的火鍋餃、蝦子、雞肉

蝦子非常非常鮮甜哦!看圖就看得出來,感覺是非常富有彈性且新鮮的蝦。

雞肉也頗好吃,火鍋料表現也不俗。

 

 

IMG_0082_副本.jpg    

上圖:老油條與牛肉

老油條!!!煮法是在火鍋中稍微煮一下 盡量別翻 可以吃到熱熱的 保有一面微軟一面脆脆的口感最棒

這邊的牛肉肉質很棒,沾味增或是在辣湯涮都是一級棒。

 

 

IMG_0083_副本.jpg  

好啦……我們大概省略了N盤的火鍋料加點時間......大概至少加點了5次吧我們兩個小女生。

最後終於把鹹的胃撐飽啦……甜的胃就OPEN啦。

其實甜食部分沒什麼好介紹的,哈根達斯還有卡比索、花生冰淇淋、曠世奇派我相信大家都吃過。

後面的小泡芙會一直出現是因為我今天特別想吃小泡芙啦,吃起來跟全家賣得很像就是了。

 

 

後記:

這家肉質、火鍋料的品質真的很優秀!讓我飽到腰都直不起才肯放下筷子!

提供甜點種類充足~著實填滿餐後的甜食慾望。

再訪率是100%,滿足的一餐!

 

 

 

*小蒙牛南京店*

周一~周五午餐 $449元  假日及晚餐 $539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20號2樓
電話:(02)2536-1333

arrow
arrow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