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936

初訪文,吃過一次決定會再訪,因為隔壁桌點的那些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了。

(自己的也不錯,但就是別人的比較好)哀呀,隔壁桌的看起來永遠很好吃。

 

SAM_2925

我缺圖啊.......

這是我們的位置,入座會送上兩杯茶以及一盆小菜,今天的小菜是日式醃蘿蔔絲。

 

SAM_2934

醃蘿蔔絲。很鹹,很好吃。

去過日本或是對日本飲食文化有初步了解的都知道日本人很愛醃各種漬菜,

在老市場中更是可以看到那種超大間的漬菜店....全部都賣漬菜猛的是還不重複。

好啦,題外話。這邊的漬菜我覺得有來自日本的味道,我因為這盤菜為這家店加很多分(細節嘛!)

脫水程度頗為徹底這點值得嘉獎,也沒吃到大X製的不正統的各種添加物味.....

有日本的味道,雖然很鹹但是甜鹹的調配適中,很下飯,如果喜歡的配著豬排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SAM_2926

這邊倒是有趣了,除了一般的豬排醬,還有紫蘇沙拉醬

 

SAM_2928

這兒的高麗菜絲是吃到飽滴~造福我囉。

 

SAM_2929

紫蘇沙拉醬就是紫蘇味道很重的美奶滋,質地不濃稠偏稀,與豬排比較搭。

 

 SAM_2931

專與高麗菜絲搭配的柚子醋自然是上選囉。味道很重可別加太多啦!

 

 SAM_2942

我的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台幣290元

 

SAM_2936

旁邊有蔥花蘿蔔泥炸豬排專用的日式醬油,整道菜走清爽路線

還有一塊檸檬角可以自由增加酸味。當天太餓時在掃太快了,忘了拍剖面圖。

這兒的蘿蔔泥跟去吃火鍋的蘿蔔泥可是不一樣滴~~生蘿蔔味較重,存的也都是蘿蔔纖維居多

再加上蔥本身也是有纖維的東西。所以當我單夾蔥花蘿蔔泥的時候入口的口感有點奇怪,

若是配著酥脆的豬排這問題倒是減輕不少。

論豬排本身的部分,外層的炸衣真的是酥香脆,三者皆有,是上乘的豬排。

肉質部份對我來說里肌油脂是有點過多,我還是喜歡腰內肉的口感。

 

 SAM_2940

 「腰內肉豬排套餐」$290

我沒拍到什麼........就被男友一掃而空。

旁邊有黃芥末跟檸檬角。不用多加贅述:腰內肉豬排,超讚!

 

 

SAM_2938  

因為是套餐,所以都會有味增湯、白飯跟小菜。

 

 

 

 

*後記*

後來我們外帶了一份豬排便當回去,便當裡面的配菜很是豐富。

所以如果沒時間在那邊吃的時候,他們的便當是可以考慮的~(單價差不多,略低一些)

套餐單價略高,不過吃過之後能發現這家餐廳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純正的日式味道真真實實的空運到了台灣,第一次點的餐點不夠符合自己的期待,

下次點腰內肉一定就能滿懷歡笑的離場了!!!(隔壁桌的豬排丼飯看起來腰瘦好吃啊!)

 

另外我銀座杏子豬排跟九州杏子豬排是不一樣的。

雖然我不知道差別在哪裡,等我下次訪問九州的時候再說好了!

 

 

餐廳資訊: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 電話號碼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3樓 

 

 

arrow
arrow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