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2_副本_副本  

看著首圖有沒有口水直流呀 看那飽滿的牡蠣還有看起來就超想搶食的烤牛肉串啊!

位於市民大道的這家酒寨風味燒烤 可是第一次就讓我下定了之後234567訪的決心阿......

食材佳 海鮮的新鮮度也非常到位 老闆更是七條龍總店長出身的呢!

 

 

 

IMG_0118_副本.jpg

酒寨的門口 原木招牌以及酒桶裝飾的特色牆面 

略帶「山寨」風呢

 

 

 

IMG_0103_副本.jpg

室內的裝潢採用木頭 還有微微舊日本風的壁畫 營造出粗曠大器的氛圍

 

 

 

IMG_0117_副本.jpg

店內的位置沒有說非常多 每天的營業時間是晚上六點開始的

我們六點就過來了那時候全部只有我們 兩個人頓時心想 『該不會又踩地雷了吧?...』

沒想到才半小時過後人群就魚貫入場 整間頓時熱鬧了起來

有些上班族下班就來這邊喝酒吃吃下酒菜 也有朋友來這邊點了滿桌的菜色分食聊天

總而言之是一種非常歡樂的氣氛呢!

 

 

 

IMG_0084_副本.jpg

健康牛五花       80/份

叫做健康牛五花有一個來由:

這邊的牛五花是捲著生菜吃的呢 吃起來是意外的清爽 也能均衡一下囉

酒寨的肉質非常好 牛肉很香 燒烤方式是有加燒烤醬去烤 有鹹香 跟生菜配再中和五花的油膩

 

 

 

IMG_0142_副本.jpg

和風沙拉 80/份

酒寨的和風沙拉出奇的好吃而且超大盤的!非常的入味呢 蓋掉了原本生菜該有的生味

配上白芝麻、海帶芽以及些許洋蔥

有洋蔥的辛嗆甘甜,海帶芽的滑嫩,生菜的清爽根本身日式醬的甘醇 

堪稱一絕啊!不過似乎因為為了更加入味的關係油放得蠻多的呢~

 

 

IMG_0143_副本.jpg 

蒜泥牛肉串 45/串 . 蔥燒牛肉串 45/串

松阪豬肉串 60/串 . 雞肉串 35/串

她們蒜泥牛肉跟蔥燒牛肉串根本就是堪稱一絕啊!會讓人吃了之後會 阿!!!(中華一番貌)

雖然蒜泥跟蔥花都是絕對重口味的東西 但是好吃到讓人無法停手阿

在全部試點的第一輪 我們就有了絕對的默契這 絕對要再加點 絕對

酒寨!!這是黑暗料理界啊!!

(一起來默哀這次酒寨串燒的照片我都沒拍好 因為蒜泥跟蔥燒牛肉串沒能夠活著到我相機對焦拍完啊...)

 

 

 

IMG_0146_副本.jpg

松阪豬肉串

非常中規中矩的松阪豬肉

我還是喜歡牛肉

 

 

 

IMG_0147_副本.jpg

雞肉串

標準雞肉串 燒烤火侯也拿捏恰當但比起牛肉串相形失色啊!

這就像是鄰居家一個很可愛的小姑娘站在高挑美艷的模特兒旁邊的道理一樣

會被比下去啊啊啊~

 

 

 

IMG_0149_副本.jpg

筊白筍 35/盤

均衡一下均衡一下~

筊白筍多汁鮮甜 筍肉也很飽滿呢

 

 

 

 IMG_0197_副本.jpg

澎湖大牡蠣 100/盤 (六個)

他們是每天坐飛機來的大牡蠣

海味超濃厚啊超新鮮阿!!根本就把澎湖帶到我的嘴巴裡面啦!(中華一番貌)

就說酒寨根本就是黑暗料理界啊!黑暗料理界啊!(瘋狂引用中華一番的梗..)

是三更半夜妳餓得要死手中卻緊握著的那本深夜食堂啊!!

老闆 這個我可以吃十盤阿...........配著芥茉醬油根本就是堪稱一絕的極品啊!

100塊有六顆飽滿肥美的大牡蠣阿!CP值超高 多到滿出來的海味啊!!!

 

 

 

IMG_0153_副本.jpg 

秋刀魚 80/份

 

 

 

IMG_0154_副本.jpg 

稀有黃金蝦 100/份

蝦肉香甜彈牙 而且非常感人的是已經去殼啦!對於懶人來說非常的方便

但是這幾隻蝦有些貴阿.....我還是多吃大鮮蚵好了

 

 

 

IMG_0208_副本.jpg

蒜泥牛肉串 45/串 . 蔥燒牛肉串 45/串

蔥燒雞肉串 45/串 . 香菇 35/串

歡迎進入蔥燒與蒜泥的世界~我的味蕾已經成現激發亢奮狀態阿!!

 

 

 

IMG_0160_副本.jpg

蔥燒雞肉串上頭的蔥末依舊誘人 雞肉依舊軟嫩

不過感覺蔥燒還是根烤牛肉串最搭呢~

雖然蔥掉得滿盤子都是 但我都會默默貪吃地把蔥吃光光..

 

 

 

IMG_0166_副本.jpg 

飽卵母香魚 150/份

那時候千等待萬等待 這份香魚好久才來~

不過慢工出細活 這香魚的皮散發出一種焦糖色澤著實誘人啊

 

 

 

IMG_0172_副本.jpg 

飽滿的魚肉~

 

 

 

IMG_0173_副本.jpg       

飽滿的卵~這天是我第一次吃香魚

在我看來母香魚跟本就是航母級的柳葉魚嘛

不過香魚可以再吃到魚肉 有雙重享受

 

 

 

後記:

今天的酒寨之晚餐給予我絕對的滿足阿!美味度滿百啦哈哈哈!

算是平價美味 不過真的要在這邊吃飽要花的錢也不少~

但因為美味會讓人覺得花的錢絕對值得啦美味度滿點不過服務品質卻有待加強

有兩次加點都漏單 還有一次加點是整批加點都沒加點到

害我們空等了一段時間 那段時間非常不開心

要不是東西夠好吃我們一定不願意等下去啦!

不過後來二訪的時候就改善了這個問題 但還是有些許漏單的情況啦

如果能秉除這就是一家非常完美的餐廳啦 希望再多加強改進

 

 

 

 

酒寨風味燒烤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10號
酒寨風味燒烤 | TEL : (02)8771-6190

 

arrow
arrow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